湘桥区组织收看收听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1-10-22 17:40  稿件作者: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浏览量:- 【浏览字体:

  10月22日上午,湘桥区组织收看收听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结合实际,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文海参加会议并讲话。


55.jpg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持之以恒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


22.jpg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抓实抓细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强化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来潮返潮人员的排查管理和核酸检测,充分发挥医疗机构“哨点”作用,切实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要坚持“人物同防”,加强冷链食品管理,完善台账,依法依规做好进口冷链食品的检测、消毒等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实屏障;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提升应急指挥能力,加强应急力量准备,加大防疫物资储备,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各镇街防控办主任,区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在湘桥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