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俊喜带队走访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到隔离点督导检查

2022-06-27 21:18  稿件作者: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浏览量:- 【浏览字体:

  6月27日,湘桥区委书记曾俊喜带队到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访问,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副区长邱奕敏参加活动。

  

0627  ps.jpg

  

  曾俊喜一行实地参观了凯普科技楼展厅、凯普医学检验实验室等,了解凯普公司的发展历史、产业布局、重点项目、医检服务等。座谈会上,曾俊喜对防疫医学检测企业和核酸检测一线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他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核酸检测数量不断增加,凯普公司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挖掘自身潜力、提升检测能力,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核酸检测一线工作人员不辞辛劳、攻坚克难、加班加点,接力跑出了核酸检测的“加速度”。他希望,凯普生物继续发挥在核酸检测领域的引领作用,加快自主创新步伐,助力企业发展更上台阶。

  企业负责人表示,凯普生物将与时俱进,转变研发方向,将积累的成熟经验,运用于核酸检测中,创新研发,继续为疫情防控贡献凯普力量。会上,工作人员还介绍了正在规划建设的凯普医学科学园的相关情况。

  0617 ps2.jpg

  

  当天,曾俊喜一行还到位于桥东街道的梦欧酒店隔离点进行检查,详细了解进出人员测温扫码及场所码打卡情况、隔离酒店近期入住情况、生活物资供应及废弃物处理安排等情况。曾俊喜要求,要以问题为导向,及时落实整改,补齐短板,并常态化开展自我检查,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注意加强对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及时帮助隔离人员解决实际困难;酒店工作人员要严格做好自我防护措施,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健康安全。

  (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