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桥区政协七届四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2022-07-28 20:15  稿件作者: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浏览量:- 【浏览字体:

  7月28日上午,湘桥区政协七届四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蔡少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文海应邀出席会议,并通报湘桥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


政协 副本.jpg


  会议指出,今年来,湘桥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坚持以“六大行动”扛起构建“金色韩江发展轴”的责任担当,全力打造特色精品城市的核心承载区,区域经济实力实现稳步提升。面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半年,区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会议充分肯定了湘桥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在看到经济良好运行态势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面临的矛盾和挑战,希望全区各级各部门通力协作,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会议强调,区政协要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紧扣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短板和不足,深入调查研究,积极主动为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和重点项目推进建言献策;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向各界别群众宣传党和政府的工作部署,凝聚发展共识,营造良好氛围;全区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双岗建功”的意识,既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又切实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积极投身到全区经济建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中,为湘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听取《区政协七届二次会议提案有关工作情况》和《关于湘桥区政协开展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工作方案》的通报。

  副主席邱陶杰、林燕、马晓斌、庄建邦、冯树生、杨其群及政协常务委员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