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桥区成立首支企业民兵连

2022-07-29 19:12  稿件作者: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浏览量:- 【浏览字体:

大景.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7月29日,在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湘桥区在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首支企业民兵连。潮州市委常委、潮州军分区大校司令员姚登峰出席仪式并为凯普生物普通民兵连授旗。湘桥区委常委、区人武部上校部长洪挺官出席仪式。

  

授旗.jpg


  姚登峰代表潮州军分区党委对凯普生物普通民兵连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凯普生物集团爱党爱国拥军的家国情怀表示赞许。他表示,凯普生物普通民兵连既是一支专业队伍,也是顺应改革强军发展方向组建的一支新域新质力量。要加强思想建设,强化党管武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认真落实军地各项工作;要处理好“民”与“兵”的关系,在工作岗位上履行好“民”的职责,提升工作质效,在战位上履行好“兵”的职责,强化训练,提高遂行任务能力;要做好军民融合发展的榜样,结合企业性质,促进富国与强军相统一,努力做到富一方经济,保一方平安。

  “国家的追求,就是凯普的追求。”凯普生物总裁管乔中表示,凯普生物是有使命、有责任的民族品牌企业,凯普生物民兵连全体人员要强化国防观念,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当好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助手和后备力量。

  湘桥区人武部表示,将以凯普生物民兵连授旗为新起点,大力挖掘辖区企业编兵征兵潜力,不断编实训实民兵队伍,不断拓宽企业征兵新路子,推动湘桥区国防动员工作再上新台阶。

  仪式上,凯普生物党委宣读民兵连组建批复,凤新街道武装部宣读民兵连干部任命,凯普生物民兵连就公司民兵队伍建设作表态发言。


(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