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美潮州 活力湘桥”湘桥区“二建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2-08-25 21:33  稿件作者: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浏览量:- 【浏览字体:


DSC_0794 副本.jpg


  8月24日晚上,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比赛,2022年“大美潮州 活力湘桥”湘桥区“二建杯”篮球赛在湘桥区博武体育馆圆满落幕。区委常委、副区长章诞武,副区长刘可然出席闭幕式。


1.JPG


  闭幕仪式上,铁铺镇公共服务中心(铺埔村)队和城南联正区实队进行了一场篮球表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表演赛正式开始。你争我夺、你攻我守,运球、投篮、防守、抢断、突破……赛场上,球员攻守不停转换,默契的攻防配合、娴熟的战术运用,激烈的对抗燃爆全场。双方队员良好的团队精神、精彩的表现和实时、风趣、幽默的现场解说,不时赢来观众席的欢呼声和掌声,现场气氛热烈高涨。最终,铁铺镇公共服务中心(铺埔村)队以75:59赢得比赛。


刘副区长.JPG


  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比赛裁判长宣布比赛成绩,与会领导为获奖球队颁奖。据了解,此次篮球赛由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区教育局主办,潮州市第二建筑安装总公司协办。经过激烈竞逐,城南联正区实队获得邀请赛冠军,铁铺镇公共服务中心(铺埔村)队获得村居赛冠军,磷溪中心学校小学队、初中队分别获得小学组和初中组冠军,南春中学队获得高中组冠军。


拼111 副本.jpg


  湘桥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体育综合股股长赖焕武说:“这次‘大美潮州 活力湘桥’湘桥区篮球赛,为全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同台竞技、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接下来,我们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开展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富有湘桥特色的全民健身运动,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活力湘桥贡献力量。”


大1111.JPG


  湘桥区联正实验学校德育处主任刘创彬说:“本次比赛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我们会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到学校的教育教学中。希望这种比赛能够越办越多、越办越好。”

  (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