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够精彩!潮州凤鸣队勇夺全国总决赛季军

2022-08-31 20:28  稿件作者: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浏览量:- 【浏览字体:

  近日,“万达杯”全国少年足球挑战赛落下帷幕,潮州凤鸣队勇夺季军,载誉归来。


颁奖.jpg


  从潮州城市赛到武汉华南大区赛,再到大连全国总决赛,为期两个月的挑战赛征程,潮州凤鸣队提早谋划、挑选精英队员、做足功课,10天苦训战武汉、三期训练战大连,小球员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一路高歌猛进,气势如虹,经过多轮角逐,最终夺得全国总决赛季军,用出色的成绩为家乡争光。


DSC_5909大景111.jpg


  “万达杯”全国少年足球挑战赛圆满谢幕,潮州凤鸣队虽无缘在卡塔尔世界杯当小旗手,但作为一支成立不久的少年球队,第一次参加2022万达青少年足球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就取得少儿组季军的好成绩,这让人看到了潮州足球未来的希望,激励着更多少年逐梦足球。

  据了解,历年来,湘桥区委、区政府一直非常重视全区体育事业的发展,多措并举加强足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积极探索由政府主导、企业支持、社会参与的体育事业发展新模式,通过举办“大美潮州・活力湘桥”一月一赛事等系列湘桥特色的体育活动,激发广大群众的足球热情、运动热情,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及健康水平,助推全区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