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桥区领导带队到城西街道督查创文创卫工作

2022-09-07 20:13  稿件作者: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浏览量:- 【浏览字体:

  9月7日,湘桥区政协副主席邱陶杰带队到城西街道厦三村督查创文创卫工作。


邱全.jpg


  督查组实地察看了厦三村各主次干道路面卫生、垃圾清运、车辆停放、市场经营、“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创文创卫宣传栏设置等情况。从督查情况看,厦三村存在路面保洁不到位、路面坑洼不平、部分垃圾清运不及时、建筑材料乱堆放、墙体上“牛皮癣”较多等问题;厦三生活市场存在卫生清洁不到位、熟食摊档“三防”设施设置不规范、个别经营户证照不齐全等问题。针对存在问题,督查组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单位落实整改。


邱拼终.jpg


  督查组要求,各镇(街道)和村(居)要明确主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严格对照问题清单,迅速行动,立行立改,切实做好创文创卫工作;要加大清扫保洁、垃圾清运、道路清洗力度,重拳整治“牛皮癣”,打造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要督促市场各经营户依法经营、亮证经营,尽快优化完善“三防”设施,并督促沿街铺户严格认真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全面规范市场经营秩序;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对宣传栏的管理,及时更新宣传内容,引导群众自觉摒弃不文明习惯,主动参与创建工作,共同营造浓厚的全民创文创卫氛围。


(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