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桥区四套班子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2-09-09 12:13  稿件作者: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浏览量:- 【浏览字体: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曾俊喜、李树南、黄伟涛、蔡少贤等湘桥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各镇街走访慰问脱贫户、三类监测对象,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物资,并致以节日的诚挚祝福,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DSC_9091书记.jpg


  在陆焕杰家中,慰问组朴实亲切的语言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大家话起家常。“您的父亲近来身体怎样?”“孩子们上学情况如何?”交谈中,曾俊喜关切地询问他及家属的身体健康状况及子女受教育、家庭生活需求、医疗保障落实等有关情况,勉励孩子们要勤奋学习,把生活中的磨练当成精神财富,心怀理想、自立自强。在陆克汉家中,曾俊喜嘱托他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保重身体,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扶持下,生活会越来越好。曾俊喜还叮嘱随行干部要及时掌握帮扶对象的动态情况,多到困难群众家中走一走、看一看,积极协调、解决他们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DSC_2175区长.jpg


  李树南一行到江秋莲、钟宏生家中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社会保障等情况,对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李树南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勇敢地面对逆境,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他希望,大家要摒弃“等、靠、要”思想,牢牢树立自力更生、勤劳致富的观念,在帮扶政策的支持下,继续努力发展生产,不断增加收入,把日子过得更好。

  黄伟涛、蔡少贤上门看望、慰问了刘映萍、陈伟璇、方育汉等困难群众,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提振精神,积极克服困难,努力改善生活,相信在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日子会越来越好。


  (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