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桥区开展出版版权电影行业专项检查行动

2022-09-09 21:21  稿件作者: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浏览量:- 【浏览字体:

  9月9日,中秋节前夕,湘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惠永带队开展节前出版版权电影行业专项检查行动,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底线思维,统筹抓好行业防疫和安全工作,营造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让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DSC_9231.JPG


  在广东西荣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检查组实地了解企业的制度建设情况,就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是否违规印刷含有禁止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并现场翻看印刷台账,向经营者宣讲国家相关政策及法规,引导其合法经营、守法经营,同时要求企业要提高安全意识,确保生产各个环节安全有序进行。

  在新华书店、牧歌国际影城,检查组详细了解经营单位测温扫码、人流管控、场所消毒、突发应急、员工健康管理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经营单位是否规范经营、是否存在“涉黄涉非”等情况,并仔细察看安全通道、应急照明和消防器材配备等情况。检查组要求,文化产品经营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守法诚信意识,依法合规经营,自觉维护良好的文化市场秩序。


(湘桥区宣传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