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树南带队到城西街道调研

2022-09-17 23:03  稿件作者: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浏览量:- 【浏览字体:

  9月17日,湘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树南带队到城西街道调研沟渠改造提升、“潮文化+”主题休闲街区建设、城中村风貌整治提升等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文海参加调研。

  在北关村宫前沟,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沟渠清淤、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进展情况。针对存在问题,调研组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加快宫前沟的改造提升进度,全力抓好水沟清淤、修整石挡墙、加盖水泥板等工作,确保沟渠排水畅通,同时要加大环境卫生巡查力度,切实加强宣传引导,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共同营造舒适宜居生活环境。


DSC_2806.jpg


  在兰花二街,调研组详细了解市政协重点提案关于“潮文化+”主题休闲街区建设的办理情况。调研组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强化规划引领,坚持系统思维、谋定后动,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调动广大乡贤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美丽家乡建设的积极性,营造家喻户晓、人人支持的良好氛围。


DSC_2852.jpg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春光村实地调研城中村风貌整治提升工作,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调研组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一线工作法”,合理规划项目,分清轻重缓急,科学有序推进, 以实之又实的举措,做好“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同时积极做好群众的宣传动员工作,形成共同关心、支持、参与的良好局面,确保城中村风貌整治提升项目有力有序推进。

(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