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桥区持续整治户外广告设施、招牌及违规建(构)筑物、搭建物

2022-09-20 22:25  稿件作者: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浏览量:- 【浏览字体:

  9月20日,湘桥区继续在全区开展户外广告设施、招牌及违规建(构)筑物、搭建物专项整治行动,净化城市天际线,营造安全良好的城市环境。


DSC_2994大景.jpg


  在桥东街道东山路口的拆违现场,巨大的广告条幅悬在空中,不但影响城市形象,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桥东街道的执法人员对现场围观群众进行劝散,并拉起警戒线,充分做好拆除前的安全准备工作;拆违工人使用工具对违规横幅进行拆除,并及时将拆除的广告条幅清运走。

  桥东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长张杰辉说:“我们桥东街道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对辖区内的户外广告和招牌进行全面的摸查,并给相关商户发放了一封信和整改的告知书。今天,我们组织人力对部分乱搭乱挂、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和店招进行集中的拆除。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推进户外广告、店招的清理和整治工作,为辖区营造一个安全美观的环境。”


DSC_3042大景.jpg


  在意溪镇意东一路拆除现场,施工人员借助扶梯、自动螺丝刀及氧割枪等工具对违规广告牌铁架进行拆卸分解,将拆除下来的广告牌一一清运走。在西新街道永护路口,执法人员有的劝离现场围观群众,有的驾梯将墙体上的外挑式广告牌、电子装置进行拆除,有的将拆落的铁片、铁条、塑料板进行清运,大家密切配合,拆除工作安全有序。

  据了解,当天的行动共出动执法执勤人员及施工作业人员约480人次,拆除违规户外广告设施及建(构)筑物约650处,面积约1460平方米,其中天面、屋顶搭建物29处,约490平方米。

  (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