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09-21 17:39  稿件作者: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浏览量:- 【浏览字体:

  9月21日,湘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集体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区委书记曾俊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树南出席会议。


理论中心组大景.JPG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第四卷与学习第一、二、三卷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潮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精读原著、深研原文、细悟原理,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带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要深刻感悟“非凡历程”,用“两个维护”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自觉拥戴核心、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引领全区上下形成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主基调,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深刻感悟“真理力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湘桥一切工作,推进理论学习制度化常态化,党员领导干部领学带学督学,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五老”讲台等平台开展对象化、分众化宣讲宣传,引导全区上下深化学思践悟,更加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要深刻感悟“人民情怀”,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深入实施好“防返贫奔共富”计划,从严从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深化重点行业领域消防和安全生产整治,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深刻感悟“斗争精神”,依靠顽强斗争开创湘桥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教给的世界观、方法论,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结合打好“三大战役”,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坚持刀刃向内深入整治“八种表现”,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奋力打造现代化潮州的核心区、增长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李树南、陈创阳、陈惠永、洪挺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发言。

  (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