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桥区开展“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

2022-09-30 18:44  稿件作者: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浏览量:- 【浏览字体:

  在2022年国庆和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浓厚的爱老敬老社会氛围,9月30日,湘桥区副区长、老龄委主任邱奕敏带队走访慰问铁铺镇溪美村百岁老人陈鲫母,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您家里的子孙都到第几代了?”“家里的晚辈工作生活顺利吗?”在陈鲫母家中,邱奕敏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家庭生活、子孙辈的工作等有关情况。“祝您健康长寿、阖家幸福!”邱奕敏向老人送上真挚的祝福,反复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安享晚年生活。

  邱奕敏叮嘱随行干部要把关爱老年人作为一项大事来抓,营造良好的助老、敬老、爱老氛围,积极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及时了解老人的需求,以实际行动关怀、温暖老人,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据了解,9月28日起,湘桥区老龄办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百岁老人走访慰问活动,计划在重阳节前走访慰问全区50名百岁老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切实提升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