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桥区党政主要领导督导维稳安保工作并看望节日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2022-10-01 18:28  稿件作者: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浏览量:- 【浏览字体:

  10月1日,湘桥区委书记曾俊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树南带队到区维稳安保工作专班督导检查工作,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做好全区的维稳安保工作。


1.jpg


  “大家辛苦了!”曾俊喜、李树南现场察看工作专班运行情况,查看台账资料,并看望慰问节日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希望大家增强政治敏锐性,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工作专班的作用,抓严抓实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各项工作。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工作专班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后,曾俊喜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切实防范化解社会安全稳定各种风险;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健全信息线索研判机制,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上下联动,做好沟通协调,实现无缝衔接,以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强化结果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树南要求,要全方位排查各类社会矛盾,加强研判,认真制定、落实针对性措施,依法依规开展工作,织密织牢全区安全稳定防护网;要强化联动作用,畅通信息报送机制,善于捕捉“弱信号”,做到早发现早处置,及时有效防范化解各种风险隐患,切实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区领导赵春山、苏爱群、刘可然参加活动。


22.jpg


  当天,曾俊喜到西新街道看望慰问困难群众袁崇泰一家。袁崇泰的父亲袁振芳常年患病,母亲收入较低,他本人的工作不稳定,家庭经济较为困难。曾俊喜亲切地询问了袁振芳患病、医治的情况,又详细了解袁崇泰的工作、家庭收入等情况,鼓励他努力工作、勤劳致富,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家庭一定能渡过难关。他还叮嘱随行干部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帮助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各种困难,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