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俊喜到部分企业调研节后开工生产情况

2023-01-29 20:17  稿件作者: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浏览量:- 【浏览字体:

  节后开工第一天,广东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吹响了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1月29日,湘桥区委书记曾俊喜带队到部分企业调研节后开工生产情况,在为企业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鼓励企业以饱满的热情开工生产,抢订单、拓销路,为新年实现新跨越开好头、起好步。


DSC_4089.JPG


  曾俊喜一行先后来到潮州市顺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潮州市高德斯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翔鹭钨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车间、听汇报、问质效,详细了解企业开工生产、原料供应、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用工用能、政策落实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倾听企业心声,畅谈企业发展。在湘桥区佛手果产业园,曾俊喜深入了解特色农产品销路、品牌打造等情况,与负责人拉家常、话发展,强调要注重特色农产品深加工,激发假日消费潜力,促进文旅融合发展。


参观.JPG


  曾俊喜强调,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的召开,为湘桥在新时代新征程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指明了方向。他希望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好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立足自身特色优势,使足劲、拉满弓,不断改进生产工艺、提高技术水平、扩大产能效益,持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主动识变应变求变,积极谋项目、抓招引、抢订单、拓市场,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打好主动仗;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落实到行动上。

  曾俊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多渠道、多形式解读好各项惠企纾困政策,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加快企业开工生产创造良好条件;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改善基础设施,落实落细各项惠企稳岗政策,鼓励和支持企业进一步扩大、释放产能,全力推动企业稳产、满产,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副区长李伟雄参加调研。

  (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