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桥区计划生育协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3-05-22 17:17  稿件作者: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浏览量:- 【浏览字体: 】    分享到:

  5月22日,湘桥区计划生育协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副区长邱奕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DSC_5783.jpg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区计生协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区计生协第五届理事会和领导机构。邱奕敏当选为区计生协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区卫生健康局局长严树华当选为理事会常务副会长。

  会议肯定了近年来区计生协会在联系群众、服务计生政策方面发挥的桥梁纽带作用。会议要求,各级计生协要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立足“党政所需、群众所急、协会所能”的职能定位,充分发挥计划生育协会的各项优势,找准履行职能和服务群众的结合点,努力谱写全区计生协工作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为建设健康湘桥作出更大的贡献。

  各镇街计生协、区直有关单位等45名代表参加会议。


(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