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磷溪创卫在行动

2022-03-05 18:28  稿件作者:   浏览量:- 【浏览字体:

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环保意识,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3月5日,我镇党员干部、志愿者们与区党政办、区住建局、区教育局等直联单位联合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暨“学雷锋活动月”志愿服务活动。区委书记曾俊喜、副区长刘可然,市军分区政委刘旭东到场指导,并参与活动。

行动分6个堤面作业组和1个水面清漂组。堤面组的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沿着北溪堤磷溪段堤边,对人行步道及两侧草丛中的垃圾进行全面清理,捡拾纸屑烟蒂、拔除杂草、清理积存垃圾,水面清漂组对北溪水面漂浮物进行打捞,清理……整治现场忙而有序。

△ 党员干部、巾帼志愿者、磷溪青年志愿者清理杂草、垃圾


△ 挖掘机清运杂草、垃圾         △打捞水面漂浮物

本次行动共出动钩机2只,六轮运载车辆2辆,垃圾清运车6辆,木船1只,铁耙、垃圾夹、镰刀、手套、竹耙等工具一大批,整治范围约4.5公里,清理杂草、杂物垃圾20多车次。开展此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暨“学雷锋活动月”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营造了创卫氛围,也保护了北溪水域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