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谱新篇,建功新时代!磷溪镇妇女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2022-12-14 15:54  稿件作者:   浏览量:- 【浏览字体:

1214日上午,磷溪镇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磷溪镇妇联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并表决选举产生磷溪镇妇联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区妇联主席刘燕淳镇党委副书记丁勇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磷溪镇妇联工作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作了展望和规划严格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等相关规定,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法,选举产生磷溪镇妇联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委员25名。

  随后,磷溪镇第十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磷溪镇十六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刘淑贞同志当选磷溪镇妇联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刘丽晖同志当选磷溪镇妇联第十届执行委员会专职副主席蔡玉冰张梓钫同志当选磷溪镇妇联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兼职副主席。

刘淑贞同志在大会表态发言中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目标,以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为根本,以深入推进妇联组织和妇联工作的改革创新为动力,抓巾帼建功立业、抓家庭建设工作、抓维权关爱服务、抓妇联改革创新,以再创业的激情、赶考的姿态,创抓机遇,为推动磷溪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镇党委副书记丁勇代表磷溪镇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磷溪妇女工作的各级妇联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就进一步展现巾帼新风采,提出点希望和要求:加强学习,在提高妇女整体素质上开创新局面二是立足本职,在保护妇女儿童权益上做出新成效三是强化责任,在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上实现新突破

区妇联主席刘燕淳对大会的顺利召开予以高度肯定,勉励全镇各级妇联工作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推动社会发展、创建美丽磷溪、维护妇女权益等方面做出新贡献。

接下来,我镇妇联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镇妇女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富裕文明安康和谐幸福磷溪而努力奋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