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外来务工人员的一封信

2024-02-04 15:22  稿件作者:   浏览量:- 【浏览字体: 】    分享到:

广大外来务工朋友们:

  您们好!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向全体务工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愿!过去的一年,你们阔别故土,来到湘桥,用勤劳的双手为城市的建设添砖加瓦,为湘桥的发展注入动力,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在此,向你们真诚地道一声:感谢!你们辛苦了!

  近年来,随着湘桥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人居环境不断改善,政务服务持续优化,山水宋城更具魅力,去年10月还获评了“世界美食之都”......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在湘桥务工人员的辛勤付出。

  目前湘桥区一、二、三产业不断发展,各产业不同程度上存在用工需求,各类用人单位十分期待大家节后能安全顺利返岗复工,接续奋斗,同时殷切希望大家借助春节返乡契机,在家乡能积极推介湘桥、宣传湘桥,发动更多亲朋好友来湘桥区就业创业,促进家庭增收。

  如果您目前正在湘桥务工,请提前规划好返岗行程,注意往返交通安全,确保节后有序返岗;为了帮助务工人员顺利来潮,节后潮州与贵州还提供“点对点”免费专车接送活动。

  如果您节后有意愿来湘桥求职,可以到湘桥区就业办服务大厅、各村居“就业在凤城”招聘专区或登录求职登记小程序进行求职登记,免费获取岗位信息、职业指导等公共就业服务;此外,湘桥区2月起将开展“南粤春暖”系列招聘活动,同时在湘桥区政府网“供职求职”栏目定期更新岗位信息,提供一批优质就业岗位供求职者挑选,帮助寻找心仪的工作,搭建供需对接桥梁,让“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

  如果您还有其他就业创业需求,如自主创业、技能提升等,可以致电联系湘桥区就业办(0768-2101242),我们将竭诚做好各项服务保障。

  广大务工朋友们,诚挚欢迎你们节后引领更多亲朋好友来湘桥务工、生活!最后,提前恭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安康!



湘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2月4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