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2020-02-07 09:22  稿件作者:太平街道   浏览量:- 【浏览字体: 】    分享到:

  鼠年春节,一场疫情来势汹汹,太平街道党员干部和热心群众日夜奋战在疫情排查和防控的第一线。随着疫情发展与防控工作的开展,口罩等防疫物资存在短缺现象,即使“省换俭用”,仍是“捉襟见肘”。

  近日,太平街道迎来多场“及时雨”。区疫情防控挂钩单位区委宣传部向我街道赠送口罩一批,进一步强化联防联控工作;辖区商户吉吉利利餐饮牌坊街店捐赠口罩300个,其中南门社区150个,下东平社区50个,城管、爱卫工作者100个,更是主动参与到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与社区工作者们一同入户发放防疫物资和宣传资料;潮州市侨青志愿者协会向南门社区工作者赠送口罩100个,希望一线人员在保障居民正常生活的同时,也能顾及自身的安危。

  病毒无情人有情,有上级部门作坚强后盾,有爱心企业鼎力支持,有同盟者守望相助,以实际行动共同抗击疫情,街道定能以更饱满的精神,更好地筑牢防控疫情屏障,守护一方安宁。

 区委宣传部赠送 - 副本.jpg 市侨青志愿者协会 - 副本.jpg

吉吉利利入户 - 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207092638.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