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方有难,暖心相助

2020-02-24 11:39  稿件作者:   浏览量:- 【浏览字体: 】    分享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湘桥区图书馆时刻关注湖北疫情,在做好自身单位疫情防控的同时,根据自身职能,声援湖北。

       疫情发生后,中国图书馆学会呼吁各地图书馆人行动起来,伸出援手,奉献爱心,为武汉地区图书馆捐助防护物品,尽快帮助武汉图书馆的同仁渡过难关。2月17日,区图书馆积极响应倡议,在抗疫物资十分紧张情况下,多方筹措100个口罩和200件一次性雨衣,通过快递方式直接对口捐赠武汉市江夏区图书馆,尽微薄之力,助力共克进艰。

      此外,还积极响应省立中山图书馆倡议,通过整合区图书馆和武汉图书馆的读者证的照片拼接和抖音视频制作《战“疫”不孤“读”》小视频,与全国图书馆一起为武汉加油;同时积极参与省内各公共图书馆发起的《齐心战“疫”,有你有我》活动,与全省各公共图书馆一起录制原创视频,齐声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