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塘镇开展第二季度村级人居环境整治考核

2019-07-08 00:00  稿件作者:   浏览量:- 【浏览字体: 】    分享到:

  根据《官塘镇2019年村级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考核办法》的要求,近日,镇相关领导带领各村分管干部对被抽查的5个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第二季度实地考评,根据随机抽签结果,考评组一行深入巷下、石湖、顶乡、宫头、尧里5个行政村,对现场检查情况指出问题,提出意见,并进行考核评比。

 

△巷下村

 

△石湖村

 

△顶乡村

 

△宫头村

 

△尧里村

 

  考核领导小组要求,各村要组织人力进行翻缸倒瓮,清除蚊虫孳生地,做好登革热防控工作;要对各村进村道杂物堆放现象进行清理,保持进村道的整洁美观;要对人居环境整治资料台账进行更新归档,注重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更加干净、整洁、文明、舒适的乡村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