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登革热,我们在行动!

----分司社区开展登革热防治宣传活动

2019-07-09 00:00  稿件作者:   浏览量:- 【浏览字体: 】    分享到:

目前天气高温多雨,正值蚊虫繁殖高峰期。为了遏制蚊虫孳生,预防登革热,近日,分司社区党支部联合湘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启明星分别开展了《预防登革热,从我做起》健康知识讲座,并发动社区党员志愿者,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全民齐参与,防控登革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摆设了宣传摊位,分司社区党支部同志、党员志愿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志愿者、启明星社工与居民通过游戏互动、知识问答,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加深居民群众对防控登革热知识和灭蚊技术的了解。此次共免费派发电蚊灯35台、驱蚊包60个,防蚊灭蚊用品一批,夏日凉茶颗粒120包。除此之外,还向居民宣传如何预防登革热、感染登革热时出现的身体症状,并告知居民如果出现登革热症状,一定要及时到正规医院就医,防止登革热继续传播。

 

 

 

 

 

分司社区按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建设要求,积极发动社区党员、文明实践志愿者踊跃参加社区服务活动,有效推动基层治理,共同打造共治共建共享的幸福社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