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桥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2019-05-13 00:00  稿件作者:   浏览量:- 【浏览字体: 】    分享到:

5月10日上午,我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议。为落实省对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暗访中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的存在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整改,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进一步整改的对策,凝心聚力推动全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陈庶副区长强调:1、接下来整改时间紧,任务重,各镇街、各单位要抓紧时间,对照整改目标评分表,落实工作,对占比分数多且整改效果明显的,尽早尽量争取完成,同时要举一反三,持续开展一系列富有成效的整改工作;2、各镇街、各单位要主动作为,联合发力,要按照暗访的十一大项,调整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态度,抓重点、抓要点、抓难点,部门协调合作,密切配合,开展监督、督查、指导,针对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销号清单。3、继续坚持以查促改的方式,形成高压态势。强化督查人员的责任心,问题相关责任单位要主动认领整改,对于一时整改不了的,也要及时回应,坚决不允许视而不见或推诿扯皮。4、各单位、各镇街要认真布置宣传工作,宣传入户,让广大市民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充分调动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市民群众参与创卫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参与创卫的良好局面。
参加会议人员
1、区领导:陈庶;
2、各街道(镇)一名分管领导;
3、区创卫相关单位 (宣传部、工信局、发改局、公安湘桥分局、农业农村局、文旅体局、卫健局、市场监督湘桥分局、教育局、市容环卫局、住建局、水务局、自然资源湘桥分局)一名分管领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