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湘桥区发改局开展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情况

2019-04-17 00:00  稿件作者:   浏览量:- 【浏览字体: 】    分享到:

2019年湘桥区机构改革以来,为确保交接期工作不断,秩序不乱,湘桥区发改局高度重视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明确各部门责任,加强巡查打击,具体包括:

一是召开会议,部署工作。4月16日,区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召集各街道办事处、镇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区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部署开展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工作,确保有力打击非法加油行为。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街道、镇要按照各自职能做好工作。

二是落实责任。4月9日,区发改局印发了《湘桥区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区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巡查,发现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要及时上报。

三是开展巡查。4月12日,区发改局召集区工信局、区应急局、市市场监管局湘桥分局、市公安局湘桥分局,对辖区内加油站(点)进行联合检查,了解加油站的进油来源,查看调拨单,工作人员持证上岗情况,特别是对打击过的经营点进行检查,防止“死灰复燃”情况。

四是落实投诉举报件查处工作。包括:(一)落实12345转来的举报在意东三路、新桥西路存在非法加油行为的查处工作;(二)爵深加油站因配合“一江两岸两溪”征地拆迁工作而就近迁建,受到群众多次投诉,区相关部门要求其应按照程序办理完毕相关手续后方可经营并多次对其进行随机检查。

 

 

湘桥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4月16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