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首个“暖心家园”项目在湘桥区正式启动

2023-04-18 11:44  稿件作者:   浏览量:- 【浏览字体: 】    分享到:

  2023年4月17日,潮州市首个“暖心家园”项目在湘桥区太平街道正式启动。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志平,区卫生健康局局长严树华、太平街道副书记郭淡漩出席启动仪式并为项目揭牌。


  

  湘桥区是2023年省计生协确定的三个“暖心家园”项目点之一。该项目由湘桥区计生协主办,太平街道计生协协助开展,将为更多的失独家庭提供心理援助、生活照料、健康关怀等服务,是计生协组织关怀计生特殊家庭、落实暖心行动的良好载体,更是传递党和政府关心关爱计生特殊家庭的重要渠道。

  接下来,湘桥区将以“暖心家园”项目为契机,着力健全“走访慰问、精神慰藉、健康关怀、保险保障、志愿服务”五项制度,持续提升服务水平,深入开展暖心行动,为计生特殊家庭提供心理疏导、生活照料、入户关怀、看病就医、联谊交流等多种服务,不断提高计生特殊家庭的幸福感,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计生特殊家庭的良好氛围。

  区计生协、各镇街计生协负责人及项目志愿者等3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