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桥区召开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干部思想作风转变”战役集体查摆会议

2022-04-29 21:28  稿件作者: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浏览量:- 【浏览字体:

  4月28日晚上,湘桥区召开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干部思想作风转变”战役集体查摆会议,对照“八种表现”,全面深入查摆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和各位成员存在的思想作风问题和落实中心工作的短板弱项,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工作方向,为打好“干部思想作风转变”战役奠定良好基础。区委书记曾俊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1.jpg


  会上,区委书记曾俊喜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文海分别代表区委和区政府领导班子作问题查摆;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依次结合本职工作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曾俊喜强调,要持续查摆问题,纠正思想偏差,将问题查摆作为一项动态性、长期性工作来抓,举一反三持续深入查找其他问题,做到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一起解决,班子集体问题和干部个人问题一起解决,新问题和老问题一起解决,引导全区干部正知、正念、正行,全面破除“保守、封闭、低效”等制约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观念弊端。

  曾俊喜要求,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落实整改,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坚决扛起整改的政治责任,以坚强的政治定力推进“八种表现”全面整改到位,抓紧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机制,做到标本兼治,以“关键少数”的自我革命,带动“绝大多数”的作风转变,推动全区“干部思想作风转变”战役取得扎实成效;要树立“有解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这次集体查摆会议的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敢于担当、勇于突破、善于变通,带领全区干部队伍以“一马当先”的奋斗姿态打好打赢“三大战役”,推动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创文创卫等中心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奋力开创湘桥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