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济困,童心伴行——桥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28 10:18  稿件作者:   浏览量:- 【浏览字体: 】    分享到:

扶贫济困,童心伴行

——桥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活动

  

  一袋袋递到困难户手里的大米,一瓶瓶送到困难户家里的食用油,传递的是社区的关怀,传递的是社会的慈善爱心。5月27日早上,桥东街道桥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联正实验学校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活动。


 

       联正实验学校热心慈善事业,多次捐资赠物,奉献爱心。此次活动,联正实验学校的同学们把自己不常用的二手物品在跳蚤市场进行爱心义卖,所得的义卖款项购买大米和食用油,慰问桥东社区辖区内的低保户、残疾人、独居困难老人、单亲家庭等对象,用自己的爱心温暖困难户。


 

  同学们在桥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入户探访困难对象,为困难对象送上慰问金、大米和食用油,被探访的阿姨感动得流下泪水。联正实验学校的同学们感受到要珍惜粮食、好好学习,将来有能力要帮助更多的人。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在青少年的心中播撒一颗慈善的种子,期待它长成一棵茁壮繁茂的大树。

  今年来,桥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明实践活动纵深开展,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活动,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组织社工和志愿者关心独居困难老人,为独居困难老人清理冗杂垃圾,初步形成了“四点半课堂”、“长者发屋”、“下午茶”等文明实践品牌,弘扬了正气,促进辖区群众精神不断富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