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全会报告,畅谈湘桥发展

2022-03-01 21:29  稿件作者: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浏览量:- 【浏览字体:

  湘桥区委七届四次全会期间,与会人员就《全会报告》等进行分组讨论审议,为推进湘桥高质量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树南参加讨论。


区长.jpg


  讨论中,与会人员踊跃发言,谈认识、讲体会、提建议、话发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全会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客观总结了2021年的工作,清醒分析了当前湘桥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挑战,科学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是一份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报告所定的目标要求符合湘桥实际,目标明确,举措精准,对全区上下团结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黄主.jpg


  李树南指出,过去一年,全区上下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有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李树南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真正把“三大战役”打准打稳打出声势;要打好“历史遗留问题解决”战役,坚持问题导向,以“尊重事实、实事求是”的原则,分类施策、分步解决,系统推进;要做好事权改革“后半篇文章”,更好承接下放职能,妥善解决划留用地、枫江污染、城区停车、城乡内涝等“老大难”问题;要充分调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奋力开创湘桥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还对区委常委会关于2021年抓党建工作情况的报告、《潮州市湘桥区关于打好“三大战役”的实施方案(讨论稿)》和全会《决议(草案)》进行讨论。


(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