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潮州市湘桥区2019年度广东省少数民族聚居区少数民族大学生资助资金拟资助学生名单的公示

2019-09-04 11:05  稿件作者:   浏览量:- 【浏览字体: 】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少数民族聚居区少数民族大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粤财教〔2015〕24号)和《广东省少数民族聚居区少数民族大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操作细则》(粤民宗发〔2015〕21号),经学生申请、区民族部门和教育部门审核,雷锦纯、雷熳梅和蓝塇妮等3名少数民族大学生,符合广东省少数民族聚居区少数民族大学生资助资金资助条件,拟确定雷锦纯、雷熳梅和蓝塇妮为我区2019年广东省少数民族聚居区少数民族大学生资助资金资助对象,现公示如下:

    雷锦纯,女,畲族,户籍所在地为:湘桥区意溪镇古庵雷厝山村,初中毕业学校为:潮州市湘桥区城基实验中学,大学:韶关学院法学院法学专业2016级,学制4年。

    雷熳梅,女,畲族,户籍所在地为:湘桥区意溪镇古庵雷厝山村,初中毕业学校为:潮州市湘桥区城基实验中学,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2017级,学制4年。

    蓝塇妮,女,畲族,户籍所在地为:湘桥区意溪镇桂坑村,初中毕业学校为:潮州市湘桥区意溪中学,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财经学院会计专业2018级,学制3年。

    公示期自2019年9月5日至9月12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潮州市湘桥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

    潮州市湘桥区民族宗教事务局电话:0768-2100069。

    地址:潮州市湘桥区新洋路湘桥区党政办公大楼402室。

    邮政编码:521000。


潮州市湘桥区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9年9月4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