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李纯佳启美口腔诊所医疗机构设置审批的公示

2019-09-12 17:01  稿件作者:   浏览量:- 【浏览字体: 】    分享到:

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及其细则、省卫生计生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医疗机构审批管理的通知》(粤卫规〔2017〕6号)和市卫生计生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市医疗机构审批管理的通知》(潮卫函〔2018〕99号)等文件精神,我局对李纯佳启美口腔诊所医疗机构设置审批的申请进行初步审核,拟同意其设置,现向社会公示(具体公示内容见附表),公示期为2019年912日至2019年919日。

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间实名书面向区卫生健康局反映。来信请寄:潮州市湘桥区新洋路党政办公大楼2楼医政医管股,邮编:521000。联系电话:0768-2212375。

湘桥区卫生健康局

2019年912

序号

设置单位(人)

类别

名称

地址

经营性质

床位(牙椅)

诊疗科目

1

李纯佳

口腔诊所

李纯佳启美口腔诊所

潮州市湘桥区绿榕北路万绿花园108-109号铺

营利性

2

口腔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