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湘人社监〔2020〕2号 劳动保障监察询问通知书

2020-01-11 15:25  稿件作者:湘桥区人社局   浏览量:- 【浏览字体: 】    分享到:

劳动保障监察询问通知书

潮湘人社监〔20202

深圳市立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依照《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十五条规定,我局需了解你单位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情况。请于20201159时派法人并携带如下资料(并复印件)到潮州市湘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监察大队接受询问调查:

1.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及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授权委托书,受委托

□3.员工花名册                           人身份证明

□4.2018年12018年12月工资发放签收表 

□5. 2017年12018年12月份考勤记录(表)              

6.全部员工劳动合同

7. 规章制度                       

8. 社会保险登记证》及社会保险分险种汇总表等缴费资料     

9.其它资料:潮州碧桂园装饰工程承包合同,在广东省潮州市湘桥区的用工花名册,工资发放表,与文成贵班组的分包合同、工程结算支付情况,目前在潮州市湘桥区拖欠工人工资统计表。                          

逾期不到或未按要求报送有关书面材料者,我局将依据《广东省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五十二条、《广东省工资支付条例》第五十七条等规定予以行政处罚。



特此通知。

    联系人: 谢礼天                            联系电话: 2214024     

          潮州市湘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 11

正式文件见附件:

附件:

潮湘人社监〔2020〕2号 劳动保障监察询问通知书(世纪建业).pdf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