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潮州市湘桥区农业龙头企业申报认定和运行监测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2020-09-03 15:56  稿件作者:   浏览量:- 【浏览字体: 】    分享到:

    为促进我区农业龙头企业高质量发展,切实发挥农业龙头企业在引领农业转型升级、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推进农业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等方面的作用,结合我区实际,区农业农村局制定了《潮州市湘桥区农业龙头企业申报认定和运行监测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为增强公开性和透明度,提高公众参与度,推进科学民主决策,特向社会公众征集意见。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在公告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将修改意见以书信、传真、电子邮件等形式反馈湘桥区农业农村局(请注明提出意见建议者的工作单位、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潮州市湘桥区人民政府大楼1203湘桥区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2219239;传真号码:2103271;

    电子邮箱:czxqjgg@163.com

    附件:潮州市湘桥区农业龙头企业申报认定和运行监测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湘桥区农业农村局

2020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