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0—6周岁残疾儿童康复训练项目合作机构的公告

2020-09-18 15:13  稿件作者:   浏览量:- 【浏览字体: 】    分享到:

        随着党和政府对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力度的不断加大及残疾儿童康复需求的不断增长,为进一步适应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需要,减轻辖区残疾儿童家庭的负担,湘桥区残联拟在位于市区兰花三街新建成的区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大楼四楼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开设0—6周岁残疾儿童康复功能训练项目。

        湘桥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是区残联属下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承担残疾人康复医疗、特殊教育和康复咨询等服务职能,是广东省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定点的公办综合康复机构,由于编制受限,缺乏专业康复人员,经报湘桥区政府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专业团队作为合作机构,通过“公办民助”方式购买服务,实行社会化运营管理,由承接服务的合作机构派出专业人员,为残疾儿童提供规范、优质的日常教育、康复训练和家属康复知识培训等康复训练服务。

        现诚邀热心公益、热爱残疾儿童康复事业,并持有教育行政管理部门许可的幼儿教育机构资质或卫生健康行政管理部门许可的康复医疗机构资质的专业团队、社会机构与我们合作。

        有意者请带齐机构简介、行业许可证等相关资料于9月30日前与区残联联系。

        联系地址: 潮州市区兰花三街区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大楼四楼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联系人: 陈敏华

        联系电话:0768—2294345



                                                                                                                       潮州市湘桥区残疾人联合会

                                                                                                                              2020年9月18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