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潮州市龙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申报湘桥区水产养殖场标准化建设项目的公示

2020-11-19 09:33  稿件作者:   浏览量:- 【浏览字体: 】    分享到:

     根据湘桥区农业农村局《组织申报湘桥区水产养殖场标准化建设项目的通知》(潮湘农[2020]76号)文件精神,2020年10月15日湘桥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各街道(镇)开展湘桥区水产养殖场标准化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截至申报时间结束,共有潮州市龙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一家公司申报该项目,项目名称为《罗氏沼虾鱼虾高产套养和综合标准化管理项目》。

    2020年11月11日湘桥区农业农村局组织三位潮州市水产养殖领域的专家对潮州市龙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罗氏沼虾鱼虾高产套养和综合标准化管理项目》进行评审。经评审,三位专家一致认为项目申报单位提供的资料齐全,符合项目申报要求,申报单位基本上具备了承担项目建设的能力,项目实施方案可行。现将潮州市龙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申报湘桥区水产养殖场标准化建设项目给予公示,公示期从2020年11月19日至2020年11月25日,公示期7天,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以以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湘桥区农业农村局反映。

    联系人:湘桥区农业农村局黄钢生

    电话:0768-2201648

    地址:潮州市湘桥区新洋路湘桥区人民政府大楼12楼1203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