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补贴申报人员公示(2021年第二批)

2021-02-24 11:06  稿件作者:   浏览量:- 【浏览字体: 】    分享到:

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补贴申报人员公示

(2021年第批)

  根据潮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潮州市贯彻落实广东省进一步促进就业若干政策措施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潮府[2018]26号)文件精神,应届高校毕业生到中小微企业或乡镇、村居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岗位,稳定就业(服务)并参加社会保险6 个月以上的,由就业补助资金按每人5000 元给予到基层就业补贴。根据潮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到基层就业补贴和求职创业补贴项目实施的通知》(潮人社通[2019]72号)要求,现将我区2021年第二批申报《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补贴》人员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间如对申请人申报补贴情况有异议的,可通过电话或到我单位反映。

  公示时间:202年2月24日至2021年3月2日

  受理单位:湘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768-2207479

  附: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补贴申报人员公示名单(2021第二批).xls


湘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2月24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