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粤东城际铁路潮州东至汕头段项目涉及潮州市湘桥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方案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听证公告

2022-06-24 17:31  稿件作者:湘桥区自然资源局   浏览量:- 【浏览字体: 】    分享到:



关于《粤东城际铁路潮州东至汕头段项目涉及潮州市湘桥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方案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听证公告



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自然资源部令第6号修订)第十二条、第十三条、第十四条的规定,我局决定举行《粤东城际铁路潮州东至汕头段项目涉及潮州市湘桥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方案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公告期为30天(624-723日)。

听证会计划于公告期满后公开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欢迎符合下列须知要求及遵守注意事项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

一、参加本次听证会须知∶

1.听证会代表可由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推选担任;

2.听证会代表能熟悉潮州市湘桥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情况,较关注潮州市湘桥区经济发展状况;

3.听证会代表一旦被指定,应当亲自参加听证;

4.听证会代表必须客观反映实际情况,不能捏造和歪曲事实,不能隐瞒事实真相。



注意事项∶申请参加听证会的,须提供身份证件。

申请参加听证会的,请在2022714日前向潮州市湘桥区自然资源局提出书面申请。

特此公告。



潮州市湘桥区自然资源局

2022624

(联系电话∶0768-221920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