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潮州市湘桥区“南粤春暖” 网络招聘会岗位信息

2023-01-29 17:19  稿件作者:   浏览量:- 【浏览字体: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的有关部署要求,更好保障我区企业用工需求,促进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失业人员、退役军人、残疾人及脱贫人口等重点群体更好就业,为规上企业提供招工引才保障,努力打造“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 的线上服务模式,进一步发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在保民生、稳就业、促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湘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于2023年1月19日-2月10日举办2023年潮州市湘桥区“南粤春暖”网络招聘会。现将有关企业招聘信息进行发布,欢迎广大求职者参加。


  附:2023年潮州市湘桥区“南粤春暖” 网络招聘会2023.1.19-2.10.xls



湘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29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