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铁铺镇人民政府铁铺污水处理系统工程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的批前公示

2023-01-30 09:27  稿件作者:湘桥区自然资源局   浏览量:- 【浏览字体: 】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二十九条规定,现对潮州市湘桥区铁铺镇镇石坵头村铁铺污水处理系统工程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予以批前公示,内容如下:

  用地单位:铁铺镇人民政府

  用地项目:铁铺污水处理系统工程

  用地位置:潮州市湘桥区铁铺镇石坵头村

  土地用途:环境设施用地(公共设施用地)

  用地面积:43496.3平方米

  公示日期:2023130日至202328日(10天)。

  有关上述项目的详细信息,可到潮州大道北段潮州市湘桥区自然资源局五楼,电话2219208查询。

  凡与上述申请事项有重大利益关系的,依照《广东省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条例》的规定,可在公示之日起十日内向我局提出申述(申述采用书面形式,个人申述材料应亲笔签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单位申述应由法人代表签章)。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联系电话:2219208  监督电话:2262632

  特此公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