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桥“潮娱汇”文化创意园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

2023-05-24 11:19  稿件作者:湘桥区自然资源局   浏览量:- 【浏览字体: 】    分享到:

  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及《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的要求,现将潮州市湘桥区凤新街陈桥经济联合社位于潮州市湘桥区凤新街道潮州大道与泰安路交界处北侧(地块一之二)的陈桥“潮娱汇”文化创意园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予以批前公示,公示内容如下:

  建设单位(个人):潮州市湘桥区凤新街陈桥经济联合社

  建设项目名称:陈桥“潮娱汇”文化创意园

  建设位置:潮州市湘桥区凤新街道潮州大道与泰安路交界处北侧(地块一之二)

  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4475.38平方米(一幢建筑物4层,地下消防水池及泵房1处)。

  公示日期:2023524日—20236210

  有关上述项目的详细信息,可到潮州大道北段潮州市湘桥自然资源局五楼,电话2398657查询。

  依照《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的规定,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对许可事项提出异议的,可在公示之日起十日内向本局提出申述(申述采用书面形式,个人申述材料应亲笔签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单位申述应由法人代表签章)。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特此公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