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美湘桥,民政在行动

2024-03-28 14:53  稿件作者:   浏览量:- 【浏览字体: 】    分享到:

       春风吐绿、草木初萌,植树播绿正当时。3月9日,湘桥区民政局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到凤凰洲公园开展主题为“心系民生 绿美湘桥”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湘桥区增添新绿,助力湘桥区绿美生态建设。

       在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自发成组,挥锹铲土、扶苗固根、挑担浇水,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辛勤劳动,共完成栽种树苗100多株。


       3月12日植树节,湘桥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到铁铺镇  汕汾高速匝道两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区民政局除了组织干部到现场种树,还通过发放倡议书等形式积极发动社会力量参与认捐认种,截至3月12日,湘桥区慈善总会共收到捐款398.20万元。

       通过植树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展现民政队伍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为绿美湘桥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接下来,湘桥区民政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湘桥区委区政府关于绿美湘桥生态建设的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挥行业资源优势,汇集社会力量积极“兴绿”“护绿”,助力湘桥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