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湘桥区卫健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2019-12-10 18:11  稿件作者:   浏览量:- 【浏览字体:

 根据《2019年湘桥区卫健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就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2019年12月15日(星期天),时间一天(中午不休息),上午8:30开始,考生应在当天面试开考前45分钟(即上午7:45前)凭本人笔试(或面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到达考场候考室(潮州市湘桥区城南实验中学3号楼4楼)报到。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参加面试考生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准考证领取通知

请报考免笔试岗位的考生2019年12月12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5:30)到潮州市湘桥区政府二楼209办公室领取面试试准考证。已有笔试准考证的考生不再发放面试准考证。

  三、面试地址

  潮州市湘桥区城南实验中学,地址:潮州市湘桥区新洋路中段凤园路(面试地点和路线图见附件2)。请考生自行提前熟悉面试考场地址,当天应预留足够时间参加考试,避免因迟到而造成遗憾。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凭本人笔试(或面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到指定考场报到,参加面试抽签,二证齐全方可进入考场。《面试考生须知》见附件3。

  2、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严肃处理。

                                                                                         

 2019年12月10日

附件1 面试考生名单.pdf

附件2面试地点和线路图(1).doc

附件3 考生须知(1).docx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