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潮州市湘桥区卫健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2021-11-23 15:50  稿件作者:   浏览量:- 【浏览字体:

        根据《2021年潮州市湘桥区卫健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现就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2021年12月4日(星期六),时间一天(中午不休息),上午8:30开始,考生应在当天提前到达考场进行体温检测及提供粤康码、行程卡、考前72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于面试开考前45分钟(即上午7:45前)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到达考点候考室(潮州市湘桥区城南实验中学3号楼4楼)报到。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参加面试考生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地址

        潮州市湘桥区城南实验中学,地址:潮州市湘桥区新洋路中段凤园路(面试地点和路线图见附件2)。请考生自行提前熟悉面试考点地址,当天应预留足够时间参加考试,避免因迟到而造成遗憾。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四、面试合格分数线

        本次招聘的面试合格线划定为60分,面试成绩低于合格线的不列为拟聘用对象。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需携带相关证件到指定考场报到,参加面试抽签,证件及证明不齐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面试考生须知》见附件3。

        2.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严肃处理。

        六、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请考生按照《2021年潮州市湘桥区卫健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并在面试考场内全程佩戴,但不能因口罩佩戴影响身份核验。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面试工作时间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在本网站发布公告。

        附件:1.面试考生名单

                   2.面试地点和线路图

                   3.面试考生须知

               



湘桥区卫生健康局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