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湘桥区磷溪镇、官塘镇、铁铺镇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1-11-30 15:15  稿件作者:官塘镇人民政府   浏览量:- 【浏览字体: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工作安排,考生体检定于2021年12月3日进行,现就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体检对象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从考试总成绩合格考生中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

    二、体检标准

体检工作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规定执行。

    三、体检工作要求

    (一)考生报到时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原件和近期二寸彩色免冠相片1张,对证照携带不齐的,取消体检资格。

    (二)考生参加体检时,必须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不得携带通讯工具;不得与体检工作人员以外的人员接触;未经批准不得擅自离开指定区域。违者将依照有关规定取消其资格。

    (三)考生自备体检费(每人400元,需做进一步检查的费用另计)。

    四、体检时间及集中地点

    (一)时间要求:参加体检的考生应于当天上午8点前到达指定地点报到。超过规定时间报到的取消体检资格。

注意:请考生按要求带齐证件,并在限定时间前到达,以免被取消体检资格而产生遗憾。

    (二)集中地点:潮州市湘桥区人民政府大门口。

     附件:1.体检对象名单.xls

                      2、体检须知.doc


    潮州市湘桥区磷溪镇人民政府

潮州市湘桥区官塘镇人民政府

潮州市湘桥区铁铺镇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30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