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桥区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联合面试公告

2022-09-07 15:17  稿件作者:   浏览量:- 【浏览字体: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规定和省、市有关要求,经笔试、资格审核,现就湘桥区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联合面试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定于2022年9月17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面试人员名单详见《入围面试人员名单》(附件1)。

  考生须于9月17日上午7:45前凭本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粤康码绿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须考生本人签名,见附件4《考生疫情防控须知》)到考场候考室(潮州市湘桥区城南实验中学3号楼7楼)报到,参加面试抽签。迟到考生不得进场。

  二、面试地点

  潮州市湘桥区城南实验中学,地址:潮州市湘桥区凤园路中段(面试地点和路线图见附件2)。请各位考生要提前做好各项准备,提前熟悉考点环境和交通线路,保管好面试所需证件,注意安全。建议考生预留足够时间,避免错过面试,造成遗憾。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

  四、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经研究,我区划定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联合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考生不能入围体检环节。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则以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面试主评委评分仍然相同的,则由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另行组织面试。

  考生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将于面试后三个工作日内在湘桥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请各位考生注意关注,并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工作人员随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与考生联系。

  五、有关要求

  (一)考生凭本人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粤康码绿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到指定考场报到,参加面试抽签,证件齐全方可进入考场。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严肃处理。《面试考生须知》见附件3。

  (二)考生要详细阅读《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4)有关事项,考试疫情防控措施会根据疫情形势和防疫要求动态调整,请密切关注潮州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积极配合和服从考试防疫相关检查和管理。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并在面试考点内全程佩戴,但不能因口罩佩戴影响身份核验。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面试工作时间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发布公告。

  咨询电话:0768-2100506


  附件1:入围面试人员名单.pdf

  附件2:面试地点交通路线参考图.doc

  附件3:面试考生须知.docx

  附件4:考生疫情防控须知.wps

  


潮州市湘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