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湘桥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2019年8月份进驻工作情况通报

2019-09-19 16:23  稿件作者:   浏览量:- 【浏览字体:

      

      为加强和规范区进驻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政务服务大厅各单位和分中心的管理,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质量,现将我区8月份各有关单位和分中心工作情况通报如下:
       一、业务办理情况
本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综合窗口中我区常驻单位受理业务17项96件,非常驻单位受理业务2项3件,区各分中心共受理业务3091件。所有业务均按时办结,没有出现超时办结现象。
       二、人员进驻及考勤情况
 区大部分进驻单位能按照“素质高、业务熟、能力强、作风正”的要求选派进驻工作人员。本月进驻市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考勤总体情况较之前有明显好转,但仍存在个别进驻工作人员请假、迟到和早退次数较多的现象,这些问题对政务服务大厅管理和政务服务质量造成了不良影响。请各进驻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切实规范派驻工作并督促进驻人员遵守市政务服务大厅考勤制度和工作纪律,树良好政务服务形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