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植绿增绿 助力绿美湘桥生态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01 15:51  稿件作者:潮州市湘桥区审计局   浏览量:- 【浏览字体: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区委关于绿美湘桥生态建设的决策部署,322日,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城西街道古美村开展“植绿增绿,助力绿美湘桥生态建设”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合作,相互配合,挥锹培土、扶苗定植、填平树坑、提水浇灌、踩实固苗,齐心协力栽下一棵棵树苗,现场气氛热烈,不时传出阵阵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展现审计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组织凝聚力。下一步,区审计局将继续贯彻落实绿美湘桥生态建设的决策部署,深入宣传“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生态环保理念,坚持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活力转化为保护生态环境的内生动力,以实际行动助力绿美湘桥生态建设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