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广东·湘桥专区”新版本正式上线!

2024-04-01 16:38  稿件作者:   浏览量:- 【浏览字体: 】    分享到:

  

  

  “投资广东”平台由省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省商务厅共同组织建设,对内打通省市县(市、区)镇(街道)各级招商部门的招商资源,对外打通珠三角、粤东西北、大湾区及国内外企业客商用户投资信息,推动内外招商引资一体化。

  在“投资广东·湘桥专区”,企业可一站式查询我区招商园区、项目、地块、厂房、楼宇、政策等招商信息,也可与相关部门进行咨询对接,省心省力!

  近期,“投资广东·湘桥专区”新版本正式上线!在前期的基础上,我区参考其他地区的成果和经验做法,为湘桥专区配置了个性化页面,同时配置了多语言版本,旨在打开我区招商引资宣传推广对接的新阵地,助推形成线上线下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的“互联网+”招商工作模式。

  

  

  

  服务入口

  打开微信APP,扫描下方小程序码,直达“投资广东·湘桥专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