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桥区凤新街道开展“百千万工程”基层宣讲活动

2024-04-16 09:42  稿件作者:   浏览量:- 【浏览字体: 】    分享到:

  “百千万工程”是广东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头号工程,也是惠民富民、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的内在要求。近日,湘桥区凤新街道开展“百千万工程”基层宣讲活动,邀请区“百千万工程”宣讲员、区宣传新闻中心负责人陆霄烁作主题宣讲。街道及村居党员干部、群众60余人参加活动。  

  陆霄烁以《用心用情,着力推进“百千万工程”》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什么是‘百千万工程’”“为什么要以头号力度推进‘百千万工程’”“如何立足资源禀赋推进‘百千万工程’”等方面的内容,并结合实际案例讲述湘桥区在全面实施“百千万工程”中的生动实践及成效,用乡村“小变化”展示湘桥“大发展”,用身边“小故事”反映“大时代”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她还结合凤新街道实际,重点就凤新街道如何以“百千万工程”为抓手,因地制宜发展经济、改善环境、服务民生,不断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通过分享自身工作经历,引导干部群众要立足资源优势、结合发展需求,敢于担当、履职尽责,用心用情开展工作,扎实推动“百千万工程”在凤新街道落地见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聆听之后深受教育和启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