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桥区委第三巡察组进驻西新街道开展巡察工作

2024-04-16 15:10  稿件作者:   浏览量:- 【浏览字体: 】    分享到:

  4月15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西新街道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陈泽作动员讲话,西新街道党工委书记钟书翊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陈泽同志指出,区委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巡察任务“四个聚焦”监督重点,按照“12+N”种工作方式开展巡察。西新街道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的责任和义务,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政治体检”把好脉、开好方提供保障。

图片1.jpg

  钟书翊同志作表态性发言,一是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二是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三是坚决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四是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坚持自查自纠,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安排,区委第三巡察组于2024年4月中旬至7月中旬对西新街道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对西新街道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电来信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处理。巡察期间,区委巡察组设专门联系电话:17728682973,接听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4:30-17:30;邮政信箱:湘桥区党政办公大楼9楼区纪委办公室(910室)转区委第三巡察组,邮编:521011,邮寄信封请标注“潮州市湘桥区委第三巡察组收”。

  西新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区委第三巡察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区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西新街道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附件: